close

  中國原生抗癌食物第一名民歌大賽6月放歌和政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李滿福)記者從3月8日在蘭州召開的第七屆中國原生民歌大賽協調會上獲悉:由文化部主辦,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甘肅省文化廳、臨夏州政府、和政縣政府聯合承辦的第七屆中國原生民歌大賽,將於今年6月下旬在和政外接式硬碟縣進行總決賽。這是我國最高水平的原生民歌賽事,也是優秀民歌歌手的一次大聚會。
  文化部在下發的大賽章程中說,為促進各民族民間音威剛記憶體樂的交流與發展,展示各地各民族的原生民歌,推動我國民族民間文化的保護、傳承與傳播,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特舉辦此次原生民歌大賽。
  本次大賽分四個組,分別是獨唱、重唱及對唱組;多人組合組;院校組;民歌改編組。其中前三組要求比賽曲目是傳統民歌,包括田歌、山歌、號子、漁歌、小調等,以歌唱生活、愛情、勞動竹北售屋、家鄉為主,用原生民歌的原有形式反映本民族、本地區的特色。民歌改編組的參賽曲目則更多註重傳統民歌的傳承、傳播和交流。
  全力建設國家級當鋪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
     (原標題:中國原生民歌大賽6月放歌和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