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中洗碗機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部4日稱,朝鮮發展核武器和戰略導彈對美國構成越來越大的威脅。
  美國國防部在2014年的《四年防務評估報告》中表示,“朝鮮的遠程導彈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劃,尤其是買屋其對核武器的追求……越來越多,直接威脅美國”。《四年防務評估報告》是美國國會主管的對美國國防戰略、結構和程序的評估。
  美國高級國防官員說,他們正在監視朝鮮一款新型機動發射洲際彈道導彈,雖然朝鮮沒有進行該導彈的飛行測試。五角大樓也支票貼現擔心朝鮮的核武器材料生產設施的擴張。
  與此同時, 朝鮮在3月5日稱,其最近的短程導彈和火箭炮測試是“普通的軍事實踐” 。之前,朝鮮發射了一系列戰術彈道導彈被外界解讀為抗議正在進行的美韓軍事演習。(microSD張莉)  (原標題:美國防部:朝鮮核武和導彈對美國威脅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