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建成的機場大道一期(二標段)劉震 攝
  紅網株洲站1月6日訊(株洲日報記者 劉毅 通訊員 段愛蘭 蘇輝)1月5日,機場大道一期(二標段)項目現場,嶄新的瀝青路面寬闊平整,人行道綠化帶、車道中央綠化隔離帶已經成形,交通標誌標牌明晰。目前,該路段1.74千米道路已建成通車並通過竣工驗收。
  機場大道是連接市區與航空城的重要主幹道,西起南華路,東至新107國道,全長6.9公里,寬30-40米,連通了六Ο八研究所等重點企業和以通用機場為核心的航空城,為山河科技等重點項目的建設、發展開闢了進出通道。
  項目分兩期建設。其中,一期為南華路至千億大道,長約2.74公里,總投資約3.5億元。自2013年10月開工以來,蘆淞區城建局多方協調,歷時14個月完成二標段建設任務。此外,一標段正在進行土石方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一期2.74公里可全部建成通車。
  與此同時,蘆淞區江淥路二期、服瑞大道、服飾大道、千億大道等將於今年全面啟動建設或前期手續辦理。“這些主幹道路的建成,將全面構建東部新城路網骨架,實現航空、服飾新城與市區交通無縫對接,加快蘆淞發展。”該區城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株洲機場大道一期(二標段)建成通車 預計年底一期全部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