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習近平在聽取蘭考縣委和河南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時指出 敬終如始一鼓ssd固態硬碟作氣善作善成 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7日在中南海聽取蘭考縣委和河南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他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新竹買屋央突出抓整治“四風”問題,做的是正本清源、發揚傳統的工作。改進黨風政風有了一個良好開局,但用達到作風建設的理想狀態來衡量還有差距。做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這段時間工作很關鍵,一定要敬終如始、一鼓作氣、善作善成,確保活動取得實效。教育實踐活動有期限,加強作風建設無盡期。解決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根本要靠堅持不懈抓常、抓細、抓長。
  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習近平以河南蘭考縣為聯繫點。習近平分別於3月中旬、5月上旬兩次到蘭考就教育實踐活動實地調研,參加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指導當地教育實踐活動。進入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後,習抗癌食物近平多次瞭解活動進展情況,作出重要指示。
  彙報會上,蘭考縣委書記王新軍彙報了蘭考縣教育實踐活動的情況,特別是召開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以來的情況。他表示,轉入整改環節後,蘭考縣委抓住影響黨群乾群關係的突出熱點問題、影響改革發展的突出障礙問題、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的突出難點問題,圍繞6個方面、130項逐一整改、達標銷號。通過活動開展,“四風”問題得到有效遏制,一批群眾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得到解決竹北買屋,幹部作風和精神面貌發生明顯變化。
  河南省委書記郭庚茂彙報了河南省教育實踐活動的情況。他表示,河南省委按照黨中央要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以釘釘子精神推動活動扎實開展。第一批活動單位正在深化整改,第二批活動單位已轉入整改環節,省級層面開展了5批36項外接式硬碟專項治理,一批影響經濟社會發展穩定的突出問題得到有效整治。
  中央第一巡迴督導組組長周聲濤向習近平彙報了督導工作有關情況。
  在彙報過程中,習近平邊聽邊記,不時就有關工作提出問題,並同他們商量進一步做好工作的舉措。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