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給你一件白色T恤,一盒顏料,讓你在20分鐘內設計一套時裝,你能行嗎?昨天,在廣東衛視《技行天下》第三季錄製現場,經過激烈角逐後脫穎而出的6位選手穿針引線,裁裁剪剪,向觀眾展示了他們的看家絕活。
  在新一季《技行天下》中,TVB影星馬浚偉、美女“中國通”金小魚及“彩妝教父”李東田將組成明星偵探團,親自走進工廠、車間一線去體驗參觀,挑選各行各業的耀眼明星。在節目組的精心挑選下,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星味十足,有給陶喆母親、姚明母親定製旗袍的老師傅,也有環球小姐的總服裝師。
  除服裝設計師外,今年《技行天下》還將聚焦汽車鈑金工、木工、餐廳服務員、動漫設計師與快遞員等行業。新一期《技行天下》將於9月14日與觀眾見面。
  (黃伊寧 尹安學)
  黃伊寧、尹安學  (原標題:《技行天下》第三季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