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1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見習記者 劉宇雄 通訊員 任宣) 日前,廣東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主任會議在廣州召開。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龍雲主持會議,副主任周天鴻、陳小川、陳繼興、黃業斌出席會議。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委員會及辦公廳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本次主任會議決定,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於7月29日至31日上午召開,會期2天半。建議議程包括:審議《廣東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辦法(草案)》、《廣東省氣象災害防禦條例(草案)》;審查《廣州市預防職務犯罪條例》、《廣州市南沙新區條例》、《珠海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廢止〈珠海市見義勇為人員獎勵和保障條例〉的決定》;聽取和審議省人民政府關於我省2013年省級決算草案的報告、關於我省2013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關於我省2014年上半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我省2014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我省社會保險工作情況的報告等。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月底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