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耒陽站7月5日訊(通訊員 江維東 蔣艷萍)7月3日上午,耒陽市開展2014年魚類人工增殖放流活動,恢復耒水漁業資源,促進漁業健康持續發展。
  此次活動放流的魚類主要為經濟魚類,包括青魚、草魚、鰱魚、鱅魚、鯉魚、鯽魚,共計180萬尾魚苗。開展此次放流活動可以維護耒水生態安全,改善耒水水域生態環境,恢復耒水漁業資源,保護生物多樣性,全面提升水生生物資源養護水平,促進漁業健康持續發展。
  放流現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放魚的最佳時間段是6月至9月這個時間段。他們在放魚之前就做好了前期準備,除了確保魚苗魚種的質量之外,他們還對放流水域加強了漁政監督管理和放流效果評估。放流活動結束後,他們還將積極開展增殖放流跟蹤監測,確保增殖放流活動取得實效。  (原標題:耒陽市向耒水放流180萬尾魚苗 促進漁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