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大學子為母校代言。
  “揚州大學歡迎您”
  中國江蘇網6月23日訊(通訊員 戴新芋 記者 羅鵬)“餓了,就來一份揚大教授研發的‘京海黃雞’,嘗一嘗揚大烹飪系推出的‘舌尖上的揚大’。如果喜歡親近自然,可以到牧場放放羊擠擠奶,路過實驗房順便問候一下揚大克隆羊。空閑時可以溜一溜梧桐大道,賞一賞張謇小花園的荷塘月色。揚大,你值得擁有!”
  近日,由揚州大學青年雜誌社發起的推薦語徵集活動“選擇揚大的100個理由”躋身新浪微博熱門話題,一時間,熱心的揚大學子迅速浮出水面,為應屆高考生們遞上了一份接地氣的“母校簡歷”。
  提前傳達同門情,揚大生活近在腳下
  談到本次活動的發起初衷,揚青雜誌社成員沈濤說:“快到報考季了,想當年自己報考填志願的時候,曾焦慮地逛貼吧、刷微博人人官號,甚至還找各種學校的官網,可最後還是一知半解。為了讓這屆的新生填報時能不像當年的我們那樣迷惑,我們決定提前傳達這份同門情,告知學弟學妹們最實在的揚大生活。”
  為了拉近與學弟學妹們的距離,更有力地把宣傳做到位,揚大青年雜誌社的成員們走訪了揚大八個校區的著名景點,從荷花池中心校區主樓到繪有3D彩繪的地下通道,從圖書館的濃郁書香到大禮堂的恢弘景象,每一處都留下了他們真實的足跡,再現了最真實的揚大風貌。
  校友紛紛加入,附上最接地氣推薦語
  “一個城市將所有的教育資源集中在一所大學,八個校區,27個學院,全國三所真正的綜合性大學之一,你還在等什麼?”“校區很多,可以瞎轉悠,看風景,揚州不算發達,生活節奏慢,所以蠻安逸,揚州逛夠了可以去南京玩耍啊,可近了!”“揚州是古城,充滿文藝風味,因為一所大學,你會戀上這座城。”微博上,許多網友紛紛加入到了話題中,並附上了自己貼心的推薦語。
  為“母校簡歷”拍照的學生魏澤宇說:“因為我是園林專業的,所以特意跑到園植學院的小花房拍了不少照片,希望能吸引那些熱愛植物的新生們。學弟學妹們,我在揚大等你們。”  (原標題:揚大學生拍照為母校代言 為新生遞溫馨“母校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