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琦玉 王輝 通訊員/何卓彥 蔡永全 王茜)加入微信號“gdcy168”,500萬元創意孵化資金的機會就在眼前。這是“啟航計劃”2014電商創業大賽的終極獎勵。6日下午,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順德區人民政府主辦,廣東青年創業就業聯合會等單位承辦的“啟航計劃”2014電商創業大賽暨第二期省級導師培訓班在廣東大廈舉行。
  本次“啟航計劃”2014電商創業大賽分為電子商務組和互聯網大賽組,比賽除了有項目展示面試問答環節之外,還有路演實戰環節。電子商務組在網上進行實戰開店運營,主辦方將會根據參賽選手網店的銷量、全店轉化率、退貨率等指標進行測評。互聯網大賽組的評分方式則有所不同:主辦方將在複賽階段對外發佈30個入圍複賽項目的APP應用,再由組委會根據APP產品的創新性、目標市場增長潛力、團隊的互補性及協作能力等方面進行評分。
  評委由導師團隊、風投團、企業觀察團等構成。風投團可在比賽中發掘可投資運營項目,賽後根據雙方意願進行投資。據悉,電子商務組的冠軍企業可獲得500萬元以內的“創業孵化”資金,對部分獲獎的已登記註冊的企業進行註資或成立創新創業公司。
  據悉,“啟航計劃”實施以來,團省委已牽頭建設廣東青年創業網絡服務平臺廣東創業微信(微信號:gdcy168)和廣東青年創業就業聯合會網站;新的平臺與原有“領航100”“展翅計劃”等網站的信息共享互通,並實現七大功能:政策解讀功能、資訊功能、創業指導功能、法律援助功能、融資幫扶功能、研究功能、互動交友功能,為創業青年提供國家政策解讀、融資幫扶、互動交友等功能。
  據悉,“啟航計劃”2014電商創業大賽今日起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
  電子郵箱:xujiaqi@hc360.com
  聯繫電話:0757-22210543
  咨詢微信:廣東創業(微信號:gdcy168)  (原標題:冠軍企業將獲500萬孵化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