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韓國珍島4月21日電(記者宋成鋒 杜白羽 彭茜)韓國救援人員21日在“歲月”號失事客輪中發現3具外國人屍體。新華社記者經向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核實,3名外國遇難者中有兩人姓名與此前掌握的4名失蹤中國人員中的兩人相符。
  記者在珍島郡彭木港口張貼的遇難者名單上看到,21日發現的這兩名中國遇難者,其中一人於當天17時40分許在船艙內被搜救人員發現,另一人於當天19時10分許在沉船事發海域附近被搜救人員發現。
  此外,韓方救援人員21日發現的另外一名外國遇難者的國籍尚未得到確認。
  據韓聯社報道,截至21日晚22時20分,目前在韓國失事客輪中確認的遇難者人數為87人。
  載有476人的韓國“歲月”號客輪16日上午8時55分許在韓國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發生意外進水事故並最終沉沒。據韓聯社報道,在這次沉船事故中,除確認87人遇難外,仍有215人下落不明,目前失蹤人員中包括2名中國公民。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