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製冰機二手買賣《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3月15日訊 (記者:吳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民生直通車》報道,生活當中,假冒偽劣產品的存在可以說活對我們生活影響很大,有的假冒偽劣影響咱生活質量,但是有的假冒偽劣卻會在搜尋行銷關鍵時刻要咱性命。比如說滅火器、水帶、應急照明燈等消防器材,對火災的預防和撲救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稍有質量問題,就會延誤滅火的時機,最近德州就開展了打擊假冒偽劣消防產品的專項行動。
  3月12日下午,當鋪德城區公安消防大隊聯合工商局對轄區消防產品市場開展專項檢查。在解放南路的一家消防產品經銷店里,消防檢查人員發現,店里所賣的消火栓閥門沒有按要求標貼消防產品身份驗證標識。 除此之外,店里工作人員也無法提供應急燈和消防水袋的產品檢驗報告,而僅僅提供出的滅火器的產品的檢驗報告還過期了。消防工作人員到二樓檢查時,在樓道里堆積的箱子里發現了沒有國家相關部門的強制認證標簽的應急照明燈。同時,在二樓一間小倉庫里,發現了大量的不合格產品。 對於檢查到的假冒偽劣產品,消防部門予以沒收。當天下午共檢查單位6家,沒收假偽劣消防產品87件。3月13日下午,消防部門在寧津縣對查處的假冒偽劣產品進行集中展示、銷毀。  (原標題:德州專項打擊假冒偽劣消防產品 滅火器不合格危害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