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當翻開湖北日報2月19日7版(“荊楚各地”版)時,筆者立即被題圖照所吸引住了,原以為這是一幅畫作,仔細閱讀後才知她是一幅攝影作品——銀裝素洗碗機裹的武漢沙湖公園。太美了,簡直就是一幅優美的山水畫作,不,她比畫作還要優美,簡直就是人間仙境,讓人叫絕。
  筆者以為,當日的題圖照就是一幅上乘的新竹房屋、優美的攝影作品。首先,作品選取的景點不是高樓大廈,而是古樸典雅的仿古建築群,且樹綠水碧,層次分明,銀裝素裹,美倫美奐,令人神往。觀賞這幅攝影作品真的是賞心悅目,愛不釋手。這才是人們所期盼的碧水藍天,宜居美景。
  其次,編輯將這幅攝影作品作為版面的題圖刊登,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而且占了整個版面的四分之一左右,讓她更完整、更全面的呈現在讀者面前,讓讀者能更好、更完美地欣賞作品,身臨其境般體會生態文明之美、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之樂。這一點也是編輯獨具匠心的。這正是:
  雪中美褐藻醣膠副作用景觀不盡,
  畫龍點睛代償令人驚。
  獨具慧眼成佳作,
  作者編輯在匠心。
  武漢新洲區雙柳街 孫東洪
  (原標題:飄雪美景觀不盡 優美影作撲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