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蔣雋 見習記者 韋英哲) 昨日記者從廣東省政協獲悉,明日召開的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開幕時間因故推遲半天,改為1月14日下午3時開幕。
  昨日記者在廣東省政協官網看到,首頁顯眼位置已經掛出“關於會議開幕時間調整的緊急通知”,通知表示,“政協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時間因故推遲半天,改為1月14日下午3時,地點不變。”據省政協工作人員介紹,閉幕式也相應推遲半天,會期仍為4天。今天上午,新一屆政協界別發言人將集體亮相,在省政協機關三樓會議廳接受媒體採訪。另外,今年會議將繼續“五不搞”:不擺鮮花、不放背景牌、不鋪紅地毯、不掛氫氣球、不請禮儀小姐。
  去年省“兩會”期間,作為廣東省政協委員的周星馳只列席了省人大全會的開幕式,其他會議議程都缺席,引發巨大爭議。今年周星馳是否會出席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是否有準備提案或建議?針對這些問題,記者連日多次聯繫周星馳助理瞭解相關信息,得到的答覆均為“無可奉告”。今日下午是省政協委員的報到時間,記者昨日從省政協獲悉,尚未收到周星馳的請假條。
    (原標題:周星馳是否出席政協會議?“無可奉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