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今天開售春運臨客車票,28日開始將全面開售春運火車票。
  春運自2014年1月16日起,到2月24日止。據鐵路部門介紹,2014年鐵路春運火車票的預售期與日常火車票的預售期相同。其中,圖定旅客列車互聯網、電話訂票預售期為20天,即2013年12月28日發售春運第一天2014年1月16日車票。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18天,即2013年12月30日發售2014年1月16日車票。
  不同的是,春運期間加開臨客的預售期進一步提前。其中,互聯網、電話訂票預售期為25天;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3天。
  根據北京鐵路局公佈的節前臨客方案,共向哈爾濱、阜陽、成都、西安等方向加開70對臨客。  (原標題:春運臨客車票今天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