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都1搜尋行銷1月7日訊(記者 張進春)11月9日2013年中國馬術節將在溫江金馬國際馬術公園拉開大幕,近百名參賽騎手帶著他們的200餘匹“戰馬”陸續抵達成都溫江,為兩天后的比賽積極備戰。
  今年的中國馬術節除了繼續上演速度賽、場地障礙以及繞桶賽外,還將首次舉辦集盛裝舞步、越野賽和場地障礙為一體的奧運馬術項目——三項賽,這也是成都地區首次舉辦盛裝餐飲設備舞步和越野賽。在剛剛結束的沈陽全運會三項賽中獲得冠軍的梁銳基、獲得亞軍的喬侖巴特都是首屆中國馬術節三項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除此之外,在場地障礙項目上,全運會場地障礙個人第三名達日瑪,中國場地障礙名將李振強、劉同晏也都將參賽。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國馬術節場地障礙大獎賽青少年組冠軍、中國馬術未來之星、李振強之子李耀峰今年將首次參加這個項目專業組的比賽,和他的父親一較高下。
  高規格的賽事和強大的參賽陣容讓中國馬術節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奧運冠軍田亮、杜麗、吳靜鈺,全國場地障礙冠軍、著名女騎手朱美美,因棄賽救人獲評全運會最美運動員的馬嬌,中國UFC第一人張鐵泉,前男足國家隊主教練朱廣滬等體壇名人名將通過錄製視頻系統家具、發佈微博等形式向2013年中國馬術節發來寄語;娛樂明星王力宏、何潤東、黃海波、李東學、翁虹、張歆藝、塗松岩、盧芳生也邀請大家和他們一起關註2013年中國馬術節。名人明星精彩寄語視頻即將在中國馬術節官方微博發佈,敬請關註。
  同時,在官方微博平臺進行的“我最喜愛的小騎手”網絡評選活動也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短短一周時預防癌症間已吸引到超過2000名熱心網友為他們喜愛的小騎手點亮支持的愛心。
  最終評選結果將在11月10日成都市首屆青少年馬術比賽當天進行公佈,票數最多的前三名小騎手將獲得2013年中國馬術節的精美紀念品。住商房屋投票將於11月9日凌晨0:00準時截止投票請進入中國馬術節官方微博首頁(weibo.com/cefchina),找到您最喜愛的小騎手投票頁面鏈接,點擊長微博右下角紅心即可。  (原標題:2013中國馬術節9日在溫江舉行 200匹"戰馬"陸續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