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擔心我親愛的弟兄姊妹真的很愛我雖然酒店工作我是一個人我太多事情是上帝帶領我喜歡一酒店打工個人因為我很愛身邊的人期望能跟世人不同酒店兼職走不同的人生這是我和上帝的禱告^^大家都節能燈具期望能有好的生活但都有他不滿足的部份會場佈置^^perhpaps treature is the important 開幕活動thingyou got it?god bless youjane 酒店經紀pa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工作{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vxmrmwzj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